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曹红梅教授作“恋爱那些事,你是...
王盟副教授在南坝校区作“由侠盗...
南景毓副教授为智能制造学院学生...
喜报:学院9项课题获达州市社会科...
刘长江教授作“抗美援朝,新中国...
学院南景毓副教授为老区学生做学...
我院教师在达州市第十五次哲学社...
我院教师应邀参加“思政课程中的...
罗大蒙老师应邀参加“第十三届中国青年政治学论坛”
新闻来源:罗大蒙   发布:admin  2018-09-30 08:44  阅读:

9月15日至16日,由东北师范大学政法学院、社会科学处和《政治学研究》编辑部共同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青年政治学论坛暨国家治理现代化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学创新发展”学术研讨会在长春召开。来自全国高校、科研机构等近百名专家和青年政治学者参加了学术论坛。会议期间,与会青年专家学者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思想与制度、国家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及其国际视野与比较、中西方政治思想与治理话语、新时代中国基层治理理论与实践、网络政治理论与实践等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与交流。

罗大蒙老师参加了主题为“国家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分论坛的谈论,作了题为《民主的治理:新时代国家现代化的导向挑战与变革》的发言。

    上一条:文翔教授在西南大学完成博士后研究 顺利出站
    下一条:四川省哲学学会暨马克思主义哲学史研究会2017年年会在我校召开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