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历史学教研室开展川渝首届师范生...
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特色教研活动...
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特色教研活动...
学院召开2021-2022-2学期中期教学...
知识产权教研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
新进教师展风采 听课评课促成长
凝心聚力共话改革创新:思政教研...
知识产权教研室开展“课程思政+专...
马院&政法学院召开教学信息反馈座谈会
新闻来源:卫晓飞   发布:admin  2016-11-02 15:23  阅读:

为及时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全面搜集学生学生对各位老师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意见与建议,11月1日下午4:20,我院在莲湖校区518会议室召开了教学信息反馈工作会议。院长陈仲、教学秘书卫晓飞及12个非毕业班学习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前,陈仲院长向参会学生代表说明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及意义,并要求学生以客观、公正的态度对本班的任课教师及其教学效果进行评价。座谈会中,学生认为整个教学运转正常有序,大部分老师上课认真,有很强的敬业精神。有些老师独特创新的授课方法深得学生的喜爱和欢迎,如课前五分钟发散式的自由阐述、小组讨论、学生授课、随机互动等形式,学生参与度高、态度积极、教学效果好。但,有的老师英语口语水平需要提高,有的老师声音小,有的老师普通话不标准,有的老师语速太快,有的老师授课内容与教材不符且有些过于晦涩难懂,有的老师上课缺乏激情。此外,在教学设备方面,学生反映多媒体老旧、投影不清、老师的U盘时有中病毒现象。会议中,在每一个学生代表完成阐述后,陈院长便对此班的问题一一进行深入了解和解答,并鼓励同学们大胆、积极地与任课老师沟通交流,及时反映问题,做到教学相长。

座谈会最后,陈院长指出,学院一定会认真对待同学们的意见,督促老师们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能力、提高教学水平和质量,以达到更好的教学效果。同时提出,大学之道在于“悟”,尤其是大一新生,应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与生活。

    上一条:历史学教研室召开专题教研会议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