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历史学教研室开展川渝首届师范生...
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特色教研活动...
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特色教研活动...
学院召开2021-2022-2学期中期教学...
知识产权教研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
新进教师展风采 听课评课促成长
凝心聚力共话改革创新:思政教研...
知识产权教研室开展“课程思政+专...
中国民航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来院考察交流
新闻来源:李媛媛   发布:admin  2021-06-07 11:25  阅读:

6月4日上午,中国民航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郭枝、邢军、高玥一行,前来我院考察交流。院长刘长江在博文楼611会议室主持召开交流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刘春辉、党总支副书记莫春梅、副院长何先成出席。党政办、教科办工作人员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座谈。

刘长江代表学院对郭枝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重要论述,从“加强示范课程建设”“推进质量工程建设”“探索实践教学模式改革”“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创新集体备课形式”等方面介绍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情况。

刘春辉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政治三力”,即“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谈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特点就是强化政治建设,必须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教职工与学生的政治学习,注重师德师风、廉洁执教建设,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在交流环节,双方就“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课程建设”“考核方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收获颇丰,并希望今后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实践活动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

    上一条:副院长何先成带队赴广汉市参加2021年四川省纲要课教研会年会
    下一条:学院与万源市永宁镇小学联合开展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教学研讨活动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