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教学督导工作暂行办法
学生实习管理办法
党员管理制度
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
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
党员管理制度
新闻来源:   发布:admin  2018-07-03 09:29  阅读:

党员管理制度

第一条党员必须遵守党的章程,积极参加党的组织活动,坚持定期过组织生活,按时交纳党费,努力完成党交给的各项任务。

第二条党员外出前必须向党支部报告,说明外出的理由、时间、地址等,党支部对外出党员过组织生活、交纳党费等情况,要详细记载。临时性、间断性外出,离家较近的党员,应参加所在支部的各项活动;外出时间长、地点不固定的党员,由支委分工负责,定期通信联系。外出党员应主动定期向支部汇报思想、工作情况,按时交纳党费,在返回期间,支部要单独组织他们学习党内文件,进行教育。

第三条老弱病残党员,如参加组织生活困难,由支部派人向其传达党的重要文件和党内重要活动,从政治上、生活上关心他们。

第四条预备党员预备期满后,应提出转正申请,党支部要及时讨论并上报审批。

第五条对违纪党员,党组织应本着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方针,根据错误的性质和情节轻重,给予批评教育直至纪律处分。

第六条教职工党员带头做好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学生党员率先垂范,做好表率。

    上一条:学生实习管理办法
    下一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