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2018级29名师范类专业学生到达一...
2018级4名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赴...
知识产权专业学生到达州市司法局...
知识产权专业学生开展专业认知考察
政法2021.1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
政法2020.2历史学专业圆满完成教...
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和历史学专业学...
刘长江教授作“习近平中华优秀传...
政法2021.1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赴邓小平故居进行专业认知考察
新闻来源:   发布:知识产权学院  2021-12-31 11:17  阅读:

2021年12月23日,2021级1班全体同学前往广安市邓小平故居进行专业考察与调研活动。此次活动由唐幸福、杨建霞老师带队,展开了为期一天的调研活动。

全体成员在专业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邓小平故居陈列馆见证了一代伟人在历史洪流中克服重重困难,激流勇进,写下改革开放的伟大诗篇。参观过程中,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总要求,切实学习伟人成长历程,坚守初心,践行使命,让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接力棒”在学生的手中写出更辉煌的篇章。让学生在亲身感悟、体验、追溯红色文化中,深刻了解邓小平同志不平凡的一生以及他对中国革命事业、改革开放的伟大贡献,从而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同时增进同学之间、同学们与老师之间的友谊。





    上一条:知识产权专业学生开展专业认知考察
    下一条:政法2020.2历史学专业圆满完成教育见习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