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2018级29名师范类专业学生到达一...
2018级4名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赴...
知识产权专业学生到达州市司法局...
知识产权专业学生开展专业认知考察
政法2021.1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
政法2020.2历史学专业圆满完成教...
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和历史学专业学...
刘长江教授作“习近平中华优秀传...
2019级思政专业学生赴王维舟纪念馆和张爱萍故居考察
新闻来源:供稿:赵蓉 摄影:吴晓蝶   发布:admin  2020-12-01 16:24  阅读:

2020年11月27日,学院学工办主任唐幸福老师带领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赴宣汉王维舟纪念馆、罗江镇张爱萍故居开展专业考察与调研活动。

上午,同学们乘车首先来到宣汉王维舟纪念馆。在纪念馆内,同学们井然有序,庄严肃穆,仔细的观看馆内陈列的有关王维舟同志的图片,王维舟同志生前所使用的物品以及有关的文字资料,对王维舟同志的成长经历和光辉业绩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中国革命的伟大历史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被那些为革命而英勇献身的将士的精神所震撼。

下午同学们来到通川区罗江镇张爱萍故居,走进张爱萍将军故居,仔细参观照片、物件和文字记载,体会到了张爱萍将军艰辛的革命历程,充分认识到了他伟大的爱国情怀。

随后,同学们参观了达州红军文化陈列馆,同学们从“序厅”、“红军战斗在达州”、“英烈浩气壮达州”、“将星璀璨耀达州”、“红色书艺靓达州”等几个部分,全面了解了王维舟、张爱萍、陈伯钧等50余位达州籍将军和老红军的丰功伟绩和英雄事迹。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追忆光辉历史,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培养了同学们为国家奉献青春、贡献力量的情怀,为今后在工作岗位上承担自己的责任奠定了情感和理想信念的基础。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 政法学院 第一届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获奖公告
    下一条:我院举办师范技能大赛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