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2018级29名师范类专业学生到达一...
2018级4名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赴...
知识产权专业学生到达州市司法局...
知识产权专业学生开展专业认知考察
政法2021.1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
政法2020.2历史学专业圆满完成教...
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和历史学专业学...
刘长江教授作“习近平中华优秀传...
我院成功举办模拟公务员面试实践教学活动
新闻来源:图:刘晓睿 文:郑燕、杜佳睿   发布:admin  2020-12-01 09:30  阅读:

为了加深学生对书本相关理论知识的理解,提高综合分析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11月29日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主办,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承办的模拟公务员面试实践教学活动在模拟法庭(博文楼原113教室)成功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部分老师和学生参加。

此次活动有9位学生模拟考生,4位老师及3位学生模拟考官。面试流程大体趋近真实结构化面试场景。

19:00分,工作人员就位,考生一一通过现场抽签确定答题顺序。考生检查试题密封无损后,签字确认,由工作人员拆开密封试卷。在考官的指令下,每位考生有两分钟的思考时间,用笔简单记录。思考结束后,开始答题。

考生们在模拟面试实践活动中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有礼有节的阐述自己观点和看法,他们灵活的思维和缜密的逻辑牵动在场所有听众思考的神经。

张善喜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精彩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形式与各位考生的表现,同时也从活动策划、活动组织、考生准备等方面提出了一些需要改进的意见。

副院长罗大蒙老师做了最后总结,他对各位参赛考生、到场嘉宾、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模拟活动既是全院学生的第二课堂,也是学院实践育人的积极探索,希望同学们明确各自努力方向,不断进步、不断提升。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老师和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举办师范技能大赛
    下一条:学习强国报道我院思政课实践教学成果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