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2018级29名师范类专业学生到达一...
2018级4名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赴...
知识产权专业学生到达州市司法局...
知识产权专业学生开展专业认知考察
政法2021.1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
政法2020.2历史学专业圆满完成教...
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和历史学专业学...
刘长江教授作“习近平中华优秀传...
我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赴达州一中见习
新闻来源:池品妤、杨建霞   发布:admin  2021-04-22 08:51  阅读:

2021年4月20日,我院杨建霞老师带领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39名学生前往达州市一中观摩学习师范技能。在本次教育见习活动中,同学们亲自参与“同课异构”,学习优秀教师们的课程设计思路、教学方法等,加强了学生对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师范技能的学习。

达一中“同课异构”活动以三位教师带领初一各班同学学习《法律在我们身边——生活需要法律》课题为主,以“探讨教学模式,展示教学风格,打造高效课堂”为目的,让我们看到了不同的教师对同一教材内容的不同处理方法。三位老师创设别致的情境导入课题,激发学生的学习欲望,让学生充分思考,大胆交流,教师及时点评、提炼总结。本次见习活动为我们思政专业的学生们搭建了一个畅谈教学思想、交流教学设计和展示教学风格的平台,无论是执教者还是听教者都受益匪浅。

通过见习,同学们认识到:要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不仅要学习专业知识,还要提高实践能力,不断打磨自己,在磨砺中成长,将枯燥的理论知识充分转化为鲜活的课堂教学。

    上一条:我院开展“性教育的理论和实践”学术讲座
    下一条:院长刘长江教授为教师教育学院师生宣讲党史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