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曹红梅教授作“恋爱那些事,你是...
王盟副教授在南坝校区作“由侠盗...
南景毓副教授为智能制造学院学生...
喜报:学院9项课题获达州市社会科...
刘长江教授作“抗美援朝,新中国...
学院南景毓副教授为老区学生做学...
我院教师在达州市第十五次哲学社...
我院教师应邀参加“思政课程中的...
“青椒工作坊”第七季论文交流活动顺利召开
新闻来源:罗大蒙   发布:admin  2017-06-21 15:32  阅读:

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校主办的“青椒工作坊”,于2017年3月29日晚19:00在611会议室顺利召开了第七季论文交流活动。我校副校长徐晓宗教授、川革老主任刘长江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岗教授、院长王秀珍副教授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来自政治与行政学教研室和历史学教研室的罗大蒙、王盟、刘海名、张岚等老师参与了讨论,本次交流活动由王盟老师担任主持。

在活动中,陈显川和张涛两位老师分别向大家汇报了《利国或利身:清末新政国家改革中的地方潜目的——以巴县档案为中心》、《直诉与涉法涉诉信访之比较》最新研究成果。与会人员围绕上述两篇文章从选题、结构、措辞、观点等方面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在给予文章一定肯定的同时,更多的是本着批判和建构的思维,提出了文章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中肯的修改意见。

徐晓宗教授对青椒工作坊的发展提出了殷殷期盼,他认为作为青年学者应该着重培养研究方法和思维方法,这是学术研究的基础,而“青椒工作坊”这样一个平台有利于培养青年学者的学术热情,提高我校的科研水平。同时,他提出“青椒工作坊”应该加强宣传,让更多的青年教师和优秀学生参与进来,把学术研究和教书育人结合起来。刘长江教授多次莅临指导青椒工作坊活动,对青年学子表达了殷切关爱,建议学院重视“青椒工作坊”的价值,将这项工作提升到学院的层面,并给予物质和精神上的支持鼓励。王秀珍院长也提出“青椒工作坊”的创办和活动开展是一项具有创造性的工作,学院今后将会考虑给予更多的鼓励和支持。

感谢各位领导、专家对活动的支持,对青椒工作坊发展、对青年学者成长的关心!

本次活动是政治与行政学教研室和历史学教研室具有特色的教研活动之一。

    上一条:四川省教育厅2017年度科研项目立项公告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