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关于开展...
基地主任刘长江率队赴大竹川环等...
关于2022年国家助学金拟评名单公...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关于2022年...
关于2022年国家奖学金推荐人选的...
关于2022-2023学年度家庭经济困难...
2021-2022学年度优秀学生奖学金名...
四川文理学院政法学院、知识产权...
基地主任刘长江率队赴大竹川环等企业调研
新闻来源:   发布:  2022-10-24 17:10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四川省知识产权培训(四川文理学院)基地建设,推动基地各项制度建设,基地培训工作的开展,尤其是做好今年7月份举办的“川东北地区能源化工产业技术人员知识产权培训班”培训反馈总结,10月21日,知识产权学院院长、四川省知识产权培训(四川文理学院)基地主任刘长江教授、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书记岳臣忠率队赴大竹相关企业调研考察。

1F607

10月21日上午,刘长江一行六人前往四川川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考察。四川川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蒋青春主持座谈会。会上,刘长江首先介绍了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四川省知识产权培训(四川文理学院)基地建设、知识产权专业建设、川东北能源化工产业技术人员知识产权培训项目有关实施情况。四川川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蒋青春首先对“川东北能源化工企业技术人员知识产权培训班”的举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接着介绍了川环股份的基本情况,尤其是川环公司在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营、维权等方面的经验。随后双方就进一步强加校企合作、企业需要的知识产权培训内容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培训基地为川环公司开展知识产权通识培训、知识产权教师团队为川环公司提供专利检索分析服务、知识产权专业学生前往川环科技进行实习实践达成意向性协议。座谈会后,四川川环股份科技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文勇陪同刘长江教授一行参观公司的荣誉展厅,感受川环人敢作敢为、奋勇争先的创业精神。

10月21日下午,刘长江教授率队前往大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调研考察。大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四川川东电缆有限责任公司、达州市天宝锦湖电子有限公司、大竹县全畅麻纺有限公司等企业一起参加座谈会。刘长江教授首先介绍了四川文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四川省知识省知识产权培训(四川文理学院)基地的有关情况,川东北能源化工产业技术人员知识产权培训项目有关实施情况。随后参会企业代表、大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就如何加强企业知识产权培训工作,加强校企合作,企业期望培训基地开展的知识产权培训项目等方面交流发言。参会企业代表、大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参会代表均表示“川东北能源化工企业技术人员知识产权培训班”课程内容设置合理,授课专家精心备课,学生志愿者服务贴心,培训学员获益匪浅,希望知识产权基地以后多举办类似的知识产权培训活动。最后,刘长江教授表示通过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坚定了学院“一知二守三讲四会”的育人理念,进一步明确了知识产权培训基地后续的培训工作开展的方向,希望参会各单位加强交流和合作,为推动达州市知识产权强市试点建设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E19B0

四川省知识产权培训(四川文理学院)基地办公室主任谢腾欧、知识产权学院教师杨宏、杨爽、龙伟陪同调研考察。



    上一条: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关于开展2022年度大学生科研教研项目 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国家助学金拟评名单公示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