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党建综治 团学工作 文件制度 校友信息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曹红梅
何先成
刘良训
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刘长江
党总支书记:岳臣忠
龙伟
唐雨涵
袁际焘
梁宇栋
新闻来源:   发布:admin  2017-06-21 20:45  阅读:

梁宇栋,1979年1月生,汉族,山西介休人。毕业于西南政法大学,研究生学历,法律硕士学位。从2006年7月至今,在四川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政法学院(前身社会科学系)工作。2008年通过国家司法考试,并于2010年取得律师执业资格。研究主要方向:法律社会学与民法基本理论。学术成果:论文有《债权人撤销权性质之探析》(社会科学论坛(学术卷)2008(8))、《试论实践教学体系的构建——以‘模拟法庭’为中心》(科学中国人2014(10))、《当前法学课堂案例教学存在的问题及对策探讨》(南方论刊2016(3))等论文。在研省级课题《社会组织在社区矫正中的作用——深度参与》一项、校级课题《社区治理视野下城市社区调解的存在的问题及其对策——以达州市为例》两项。

    上一条:王盟
    下一条:万书平      
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入口]